蒙县成帮派大本营 政府亟思打击
2017-08-04

【看中国讯】国际帮派组织MS-13和本地成长的恐怖分子集团Hit Squad被判定过去两年内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犯下18件凶杀案,该县俨然成为帮派组织的大本营,其司法及警察机构正积极筹划如何打击、制止帮派。

据蒙县的州检察长麦卡锡(State’s Attorney John McCarthy)7月28日表示,蒙县监狱目前关押的犯人中,帮派成员高达26%。臭名昭彰的M-13是所有帮派组织中规模最大的,犯下的凶杀案最多;而盖城(Gaithersburg)与Montgomery Village起家、成长壮大的Hit Squad,犯下的杀人案居次。7月23日麦卡锡宣布起诉一级谋杀罪犯勒布朗(Rico LeBlond),他就被证实是Hit Squad的成员。

麦卡锡说,这些蒙县帮派份子十五、六岁就会指使杀人,犯下谋杀罪案,政府需要积极主动起来,不能等到大街上有人倒下了再采取行动。蒙县需要新的律师、律师助手,最高检察官需要有更多的资源以打击帮派暴力,必须改变现行帮派犯罪调查的焦点。他希望通过联邦反诈骗勒索的法律来打破帮派活动,避免致命的暴力发生。

蒙县警察局长米格尔(Tom Manger)呼吁县议会增加资源以对抗帮派。

虽然蒙县犯罪率很低,但蒙县议会议长柏林纳(Roger Berliner)认为,帮派问题越来越多,是件令人不安的事,需要解决。他预期县长莱格特(Isiah “Ike” Leggett)在未来几个月会要求县议会提出高达200万美元的预算,来应对不断增长的帮派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房屋翻新倒卖全美最高 买房检测不能省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