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县寻求解决班级大小答案
2016-10-16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得到了数百万美元的经费,帮助减少每班学生人数,以提高学生成绩,努力缩小成绩差距。但实际上,并非每所学校都需要采取减少班级学生人数。蒙县官员说,个人看法有所不同。

蒙县教育局局长(superintendent)史密斯(Jack Smith)表示,有些班级并不需要减少人数。有一些则需要减少,蒙县并不是和老师讨论,而是和辅助性教师(para-educator)讨论过。

史密斯说,辅助性教师可额外关注孩子们的需要,去加强课业,而不需增加雇用教师的额外费用。

史密斯在蒙县议会上提出如何用3,800万经费来缩小学生成绩上的差距。

蒙县议员赖斯(Craig Rice)表示支持史密斯提出的办法,尤其是贫困率很高的学校,会采用小班制。

赖斯说他知道有一些人可能很难接受和理解这样的作法,巨大经费很可能投入一些特定学校后,结果并非如预期。但是,他认为必须投资在最需要的学校上。

蒙县议会议员柏林纳(Roger Berliner)则是请史密斯和几位同时出席会议的教育工作人员,来帮他向其选区内的民众解释这个方法。

在县里颇有名望的柏林纳议员说,有一位孩子就读于冷泉小学(Cold Spring Elementary School)的家长, 在电子邮件中描述,幼儿园班级的人数在持续增加,而教师并没有增加,这令人无法接受,他们的幼儿园班级已有30个孩子了!

柏林接着又请问副教育局长金博尔博士(Dr. LaVerne Kimball)该如何向选民解释?

金博尔解释,冷泉的幼稚园只有一个班。因此,不是把学生分成两个15人的班,而是把辅助性教师分配到幼稚园去,这样就可以有非常小的教学组 。

接任蒙县教育局长才短短两个月的史密斯说, 对于缩小成绩差距的作法,他会持续聆听反馈意见。会议结束后,他也告诉记者,每年春天,他都会提出进展的图表,包括学生表现、课堂作业、当地人士的评估与外来测试的结果等。

史密斯说,他希望教师能密切关注学生每一天、每个月的成绩表现。如此任何学生有任何学业上的问题,可以及早获得解决。

他还指出,学生早期的成功与失败,决定了日后的职业生涯。如果没有密切监测与及早引导,这些学生可能就在人生的道路上被落下了。

史密斯说,学生一般从五年级开始对学业不感兴趣;中学时开始讨论它;等到高中时就采取实际行动,问题随之发生。

史密斯强调,他的目标是希望每个学生毕业后,至少都能工作养活自已,或者准备上大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预计扩建多所公校

    下一篇: 纽约州长鼓励少年李根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