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确认纽约水质无问题 可放心饮用
2017-08-12

【看中国纽约讯】距离纽约市125英里,位于纽约上州的卡茨基尔山区(Catskill Mountains),蓄水量超过一千亿加仑,为纽约市民众提供了庞大的洁净水源。纽约市环境保护局供水系统公关部门行政总监Adam Bosch表示,在检测过程中,他们的科学家会多次检测水质。每年,纽约市的饮用水都会经过220万次测试。对此,纽约市环境保护局认为,纽约市饮用水的质量可以让民众放心。

日前,有调查报告指出,纽约市的饮用水含有毒物质,导致癌症。环境保护局人员回应,这项调查有误导性。Adam Bosch说:“他们对比的是加州的健康建议,较高的指导标准。你要喝满七十年,达到一定浓度的水,才会有百万分之一的机会患上癌症。”

位于曼哈顿上西城的儿童博物馆举办了Dynamic H2O展览,庆祝卡茨基尔山为纽约市供水一百周年。活动场上有生动的模型供小朋友体验,模拟了雨水从云层降落,蓄积到水坝,经过多重过滤、消毒,最后送到纽约人家中。小朋友可以扮演成科学家,一边玩一边了解水的知识。Dynamic H2O设计师Ellen Bari表示,孩子们可以体验水的流动、压力,了解水管系统,还透过模型积木建筑自己的城市。

主办方呼吁民众要珍惜水资源,除了节约用水,还要注意不要倾倒垃圾进排水系统,否则将污染海水。展览将持续开放到9月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Lina Mei jewelry 推出仲夏夜之梦钻石系列

    下一篇: 拉瓜迪亚机场整修 2021年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