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Mei jewelry 推出仲夏夜之梦钻石系列
2017-08-09

(Lina Mei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近日,纽约珠宝设计师 Lina Mei (梅丽娜)推出今年夏天的 “ 仲夏夜之梦:钻石 K金系列”,设计灵感来自 莎士比亚 名著《仲夏夜之梦》。此次,“钻石 K金系列”彰显浪漫、梦幻、唯美特点,价格也从$1500~$2800不等。

纽约珠宝设计师 Lina Mei,19 岁来美国,自幼喜欢阅读、收藏邮票、艺术品。在美期间由于机缘巧合,阅读了一本有关介绍白玉的书籍,便从此与玉结下不解之缘,之后因缘际遇,误打误撞的进入了珠宝行业,一做就是十几年,而且越做越有兴趣。

2002 年,她成立了“如意珠宝”公司,2009 年 ,Lina Mei从事珠宝生意数年有余,在珠宝行业的研究与探索中,她深感高水平的珠宝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她决定毅然放下一切,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到GIA 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技术以提高自身水平,后来,再接再厉又到意大利佛罗伦萨攻读珠宝设计。终于,在2013 年时,又成立了“聚宝拍卖”公司,并同时推出 Lina Mei Jewelry 珠宝品牌。2011年,事业有成的梅女士又成立了“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 ,目前,法拉盛网旗下有“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聚会”等格式活动,丰富大众娱乐生活,为社区带来正能量。

Lina Mei女士还曾获邀登上《世界周刊》封面,并应邀出席中国电影节走红毯,2015 年时,更荣获了“明报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从世界顶尖级的拍卖行、珠宝展,到地方性的小拍卖行与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有Lina Mei的身影,乐此不疲。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颗钻石开始,Lina Mei便慢慢开始探索、慢慢淬炼成长、慢慢深入珠宝的知识海洋。因此,经过Lina Mei女士鉴定把关的珠宝,定会让大家获得放心的保证,让您买的物有所值。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往参观鉴赏。同时, Lina Mei 珠宝还诚征代理商。

Lina Mei如意珠宝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二楼)。
电话:917-881-1647。
微信:linameijewelry。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仅一张图书卡便可上网免费看电影

    下一篇: 环保局确认纽约水质无问题 可放心饮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