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减免每户水费$183 惠及66万家庭
2016-04-27

纽约市长白思豪25日宣布,将为66 4,000家庭减免$183的水费。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425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布碌仑湾脊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市府将于今夏减免本市住宅用户183美元或250美元的水费。这项减免产生的原因,是因为市政府取消以往向水务委员会(Water Board)征租(rental payment)的惯例,使水务委员会节省了开支,因此将惠及全市66 4,000用户。

白思豪表示,将为纽约市66 4,000的一家庭至三家庭户主提供183美金的水费减免,相当于这些家庭一年水费支出的17%,对于一些用水少的家庭来说,减免的比例可能达到40%。另外,还有4万家庭为可负担住户,将会获得每户250美元的水费减免。减免将以抵扣(credit)的形式直接体现在水费单上。

白思豪称,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们缴纳的水费中包含了太多的额外费用,如:废水处理、管道维修等,这是不对的,从今开始,水费单要求的付款应该只是一项开支,那就是水费,不再包含其他开支。

关于减免的详情,请访问市政府网站:http://goo.gl/DFwzqG,或者访问市环保局:nyc.gov/dep,也可登录水务局脸书:facebook.com/nycwater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5)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增新福利:无身分也可看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