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地标 富盛广场耗资2.8亿破土动工
2017-08-19

【看中国纽约讯】8月11日,位于法拉盛天景豪苑(Skyview)旁的富盛广场(Flushing Point Plaza)举行了商住综合大楼动工仪式。富盛广场的开发案预计将建设两栋19层的商业住宅综合楼及一栋四星级旅馆,总投资金额2.8亿元,成为法拉盛第四大多商住混合大楼。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富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茂华及社区各界人士出席了剪彩仪式。

富盛广场工地原是法拉盛40路131-02号的仓库,紧邻长岛铁路与范威克快速道路(Van Wyck Expressway),由地产大亨张善良在2006年以2600万美元买下,再于2015年以4450万元转卖给陈姓开发商,最终由地产商董茂华以6650万元买下,十年内涨约155%。据悉,富盛广场总面积预计56万平方尺,其中28万平方尺将用于建设北边的两栋住宅楼,共有326个公寓单位;另外28万平方尺,用于建设一栋包括IHG旗下的两家酒店。其开发规模仅次于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天景豪苑与富顿广场(Fulton Square)。建成后,将带来326套豪华精装公寓、515个房间的星级品牌酒店,有390个停车位及12个大巴停车位。

此外,该建案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并将10万多尺的荒地打造成公园,让住户享受优良的社区环境。

董茂华指出,该项目将分两期,第一期工程包括两栋住宅建设,以及酒店主体结构,预计三年内完工。

顾雅明表示,希望通过污水治理、飞机噪音声、改善交通等,让法拉盛大环境变得更好,吸引更多人来法拉盛居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州健康保险费用面临大幅涨价

    下一篇: 纽约市长颁新规 房客欢喜房东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