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之后,谷歌搜索“我的眼睛疼”飙升
2017-08-24
【看中国讯】谷歌搜索关键词“我的眼睛疼”在日全食后迎来暴涨,很容易猜到,这两件事之间可能存在直接的联系。对于关键词“日食”,其搜索量在东部时间8月2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开始逐渐增加,然后在6点25分左右突然飙升,东部时间下午7点20分迎来峰值。日食结束后,其搜索量在下午8点20分左右沉没,剩下的时间一直很低。

巧合的是,“我的眼睛疼”的搜索量大约在下午8点20分突然开始飙升,在下午8点56分达到峰值时,这时候媒体大都正好开始总结其日食报导。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分析只是并列了两个关键词在过去24小时内的趋势(彼此独立)。事实上,“日食”的搜索总数大大超过了“我的眼睛疼”,因此看来只有一小部分人直接用裸眼来观察日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色厉内荏?金正恩逃亡路线曝光 中国慈江道

    下一篇: 军舰撞船今年已4起 美海军:暂停全球行动 彻查第七舰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