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消失8天后 下令增产火箭引擎和弹头
2017-08-23


已经8天没有消息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又下令国防科学院化学材料研究所生产更多的固态燃料火箭发动引擎和弹头。

朝鲜上次报导金正恩的消息是8天前,当时报导称金正恩正在视察人民军战略军司令部。

朝鲜媒体在近8天来没有报导任何有关金正恩的消息,国际媒体纷纷猜测在美国川普总统发表“怒火与战火”的强烈谴责后,金正恩确实懂得收敛些了。

但是,没想到朝中社23日报导金正恩前往国防科学院化学材料研究所视察,该研究所向他汇报制造洲际弹道导弹弹头以及固态燃料火箭发动机的过程。金正恩随即命令研究所生产更多的固态燃料火箭的发动器及导弹弹头。

朝中社还发布了金正恩视察该研究所的照片,并强调金正恩表示,若没增加这些武器,朝鲜将无法应付未来几星期内来自美国华府的紧张局势与威胁。

金正恩销声匿迹8天来,各方本以为川普的严厉警告以及安理会的制裁,对金正恩起到了一点压制作用。

川普22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的一场造势集会上,向数以千计的支持者说:“我认为他开始尊重我们了,我尊重这点,我非常尊重这点。”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同日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平壤政府确实展现我们过去未曾见过的某种程度的克制。”他说希望这是朝鲜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与美国对话的迹象。

政局分析专家认为,金正恩难得安静了一个多星期,却又下令增产武器对付美韩,明显是针对美韩于21日开始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进行口头上的示威。

今年美韩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的最大亮点是,英国、荷兰、丹麦、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等国也派兵参加,军演人数高达8万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叫嚣开战底气何来?秘密武器扩散弹曝光

    下一篇: 色厉内荏?金正恩逃亡路线曝光 中国慈江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