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性都高官  淫乱数字惊人
2017-09-14

 

【看中国讯】香港《争鸣》9 月号报导,中共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检养,近期被起诉。王创造了多项腐败堕落记录,包括权色、钱色交易1685 宗,安排广东省、外省地厅级官员免费“嫖妓”282 次, 个人包养情妇62名,直接、间接收受12 个色情集团贿金8200 余万。
 
8 月21 日,中共广东省纪委通报开除王检养的党籍及公职,通报指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任职,2001 年5 月至2005 年2 月任东莞市委副秘书长,2011 年12 月起任东莞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2016 年12 月王检养转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2017年3 月落马。
 
此前,与王检养在东莞官场有工作交集的前广东副省长刘志庚,前东莞市常务副市长梁国英等多名官员已落马。
 
广东东莞因早些年色情业发达,被贴上“东方性都”的标签。港媒《前哨》曾报导,在张德江执政广东、其亲信刘志庚主政东莞时,东莞的色情业开始大肆发展。
 
色情业大享、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于今年8月10 日以“组织卖淫”等三宗罪被判无期徒刑。据报,刘志庚在东莞时不敢得罪梁耀辉,私下称他为“哥”。
 
东莞“性都”还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乐土”。港媒曾报导,曾庆红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情陷东莞、乐不思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房峰辉借由中印对峙搅局?印媒呼应

    下一篇: 周强落选十九大代表成“无头公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