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披露赌城枪击案细节
2017-10-27

曼德勒湾酒店(Mandalay Bay) (图片来源:Kris1123/WIKI/CC BY-SA)



【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曼德勒湾酒店(Mandalay Bay)的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在日前的《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上,披露大屠杀开始前的更多细节。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坎波斯对艾伦说,10月1日晚,他被叫到酒店的32层查看一扇开着的门,他试图从枪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房间旁边的楼梯间进入该楼层,但紧急出口的门被锁住了。


坎波斯说:有一个金属支架把门锁住了,这很不正常。


坎波斯呼叫了酒店工程部派一名工程师来检查门。他通过另一个楼梯间到达该楼层,检查了一下锁住门的金属物品,当他从楼梯间回到走廊时,他身后的一扇门关上了,发出了很大响声。


这一响声引起了枪手的注意,当他接着走时,他听到了急促的枪声。坎波斯说,他刚想躲起来,突然感到一阵灼烧感,他挽起裤腿,看到有血流出。当他用对讲机报告情况时,枪手已经开始扫射了。


曼德勒湾酒店工程师沙克(Stephen Schuck)听到坎波斯的呼叫来修门,他来到32楼,最初没有意识到有人开枪,坎波斯喊他,告诉他快点躲起来。


沙克说,子弹从他的头顶上飞过。


拉斯维加斯警长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更改了枪击案的时间细节。警方称,坎波斯中枪时间应该是在10点05分左右,不是此前公布的9点59分,枪手打伤坎波斯后朝人群开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谈当前美国大事

    下一篇: 酒庄全毁 华人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