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集体炮轰MTA 工期一拖再拖
2015-06-03
周一,市议会严词批评了大都会运输署(MTA),称其在7号线延长线至曼哈顿远西城(Far West Side)的工程一拖再拖。
  
据纽约电视一台报道,“最初计划在2014年六月竣工,随后拖到2014年秋,然后是2014年十一月,之后再次延期到2015年2月。然后又拖到了2015年5月,到现在已经是6月1号了,”在交通听证会上,代表远西城的市议员约翰逊(Corey Johnson)愤怒的控诉道。


  

他指责MTA,屡屡不能按时竣工之时,就向市政府要钱。现在7号线延长线的工程已经花了市政府24亿元了。
  
“这真是耻辱,”约翰逊说。“对于完工的事情,如果他们总是无法满足我们的期望,我们将失去对这项工程投资的信心。”
  
MTA主席对此的回应是,他们正在对新车站的最终测试阶段。正在培训列车驾驶员驾驶到新的34街/哈德逊广场((34th/Hudson Yards)车站。2013年12月时,前市长彭博曾试乘了一辆开往这个站的列车,但它还没有向公众开放。
  
“会竣工的。我们会以最安全和可靠的方式竣工。在工程延迟,和出现很多变化的时候,确实让人感到羞耻,”MTA主席普伦德加斯特(Thomas F. Prendergast)说道。他在此前表示,7号线延长线可能在7月开放,或者最迟10月。
  
其他市议员则指责MTA在曼哈顿第二大道(the Second Avenue)地铁新线路工程,以及地铁维护上,向政府要了25亿元,远比其一开始要的金额大。
  
“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非常困惑,”市议员菲尔罗茨(Julissa Ferreras)表示。“索要的金额巨大。在行政预算当天,你们却说等一下,你们不断增加要价。”
  
对此,MTA的回应是,在那之后,分析师发现市政府应该出更多钱,比如独立预算办公室。
  
MTA的5年投资计划中,还有140亿元的资金短缺,而其中一半都花在了地铁系统上。
  
“这是一群鸡的游戏,”乘客权益组织的鲁西安那夫(Gene Russianoff)表示。“关键在于谁能吓跑另一只。实在有些不雅观。”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拉盛布碌仑线小巴 维持四元

    下一篇: 华埠-法拉盛小巴涨价至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