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化妆品工厂爆炸起火 酿1死35伤
2017-11-25

【看中国纽约讯】11月20日(周一)上午,美国纽约州北部郊区一家化妆品工厂,两度发生爆炸引起大火,造成1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消防员。发生爆炸的化妆品工厂,是位于纽约市以北约88公里新温莎镇的维拉国际化妆品公司(Verla International),第一次爆炸是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当局立即派出数十辆消防车和30多位消防员到现场救灾,不料又发生第二次爆炸,造成更多人员受伤。在努力扑救数小时之后,才将大火控制住。

警方初步证实,有一名男姓员工死亡,另有35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消防员和28名工人,所有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这家化妆品工厂主要生产指甲油、香水和乳液,拥有100多名员工。曾经在今年4月被相关机构检查出有九处违反职业安全法规。同时,工厂工作环境也不利于员工的呼吸道健康,逃生路线维护也相当欠缺,当时工厂被判处4.1万美元罚金。目前有关爆炸与火灾发生的原因,当局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面临财政危机 工资却上涨不断

    下一篇: 市府耗巨资铺设新型垃圾桶 备受民众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