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逆转!司法部撤销所有梅嫩德斯指控
2018-02-01
在申请重审新泽西参议员鲍伯‧梅嫩德斯(Bob Menendez)贪污一周后,美国联邦检察官于1月31日做出惊人决定,撤销对其所有的起诉。

梅嫩德斯被指控多年来接受好友,萨洛门‧梅尔根(Salomon Melgen)医生免费的招待去度假,以换取为其在各级政府进行关说的活动。该案去年9月开审,在经过11周冗长的辩论后,因陪审团未达成统一的判决而宣布流审。

1月24日,联邦检察官在纽瓦克申请重审时,一名联邦法官裁定18个指控里的7项不成立,但允许剩余的指控进入重审。

虽然重审启动了,检方可用的证据显然受到限制。

“考虑到法庭1月24日对于罪名和可用的证据裁定对再审的的影响,美国政府已经决定不再对被告进行剩余罪名的再审,”司法部发言人Nicole Navas Oxman表示。

梅嫩德斯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自己的无辜从来没有动摇过他的信心,也坚信正义最终将得胜。

“我很感激司法部花时间重新评估案件并得出适当的结论,”他说。“感谢上帝在这艰难的时刻里听到我的祈祷,并赐给我力量,我一生致力于为新泽西人民服务,并且永远感激所有站在我身边的人。不管前面的挑战如何,我永远不会停止为新泽西和我们共享的价值观奋斗。”

这意外决定对梅嫩德斯的政治生涯有重大的影响,因为他今年正在寻求连任参议员。如果重审如期进行,非常可能与竞选撞期。

梅嫩德斯贪腐案将重审

前奥巴马和希拉里竞选干部挑战新州参议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今年流感来势汹 快重温保健措施

    下一篇: 2/8纽约时装周闪亮登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