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情人节活动大观
2018-02-11

【看中国讯】您在寻找独特的情人节鲜花吗?国家首都兰花协会(National Capital Orchid Society) 将于2月11日 (星期日) 在马里兰州白茨维尔(Beltsville)的 Behnke’s Nursery 举办第40届兰花拍卖会。活动在上午10时开始,拍卖于上午11时开始。

参加拍卖是免费的,您可以带上特别的人,注意她特别喜欢的兰花,然后通过竞购给她一个情人节礼物大惊喜,创造一个非常难忘的情人节。即使您不买花,也可以欣赏美丽的花朵。

另外免费的美国植物园 (U.S. Botanic Garden), 位于美国国会大 厦旁边,常年鲜花盛开,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就像宾夕法尼亚州著名的长木公园 (Longwood Gardens) 一样,植物园总是不错的约会场所,尤其是第一次约会。

美国植物园将在2月14日星期三的情人节那天提供两场免费导览。早上的导览时间为上午10:30到上午11:30,以及中午12点到下午1点。两次导览都将展示特别的收藏,会带给您惊喜。活动不需要注册,只要提前10分钟左右在温室的花园里集合。

住在洛克维尔的居民可以到社区中心参加一些情人节活动。比如年度心连心家庭情人节舞会在2月9日星期五晚上7点至9点在特伦布克社区娱乐中心 ( Twinbrook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er), 地址是 Twinbrook Parkway 12920号﹔ 情人节巧克力大汇演是2月9日星期五晚上6点至9点半在托马斯农场社区中心 (Thomas Farm Community Center),地址是 Fallsgrove Drive  700 号; 小甜心情人节在2月11日星期日下午1点到3点在林肯公园社区中心(Lincoln Park Community Center),地址是Frederick Ave 357号。

还有许多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和巧克力,手工活动以及儿童电影相关的活动。您可以访问www.rockvillemd.gov/registration注册参与这些活动。

在情人节过后,您还可以参加下个月在费城的花卉展览之旅,继续享受鲜花带来的愉悦。费城花卉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花卉展,拥有大量的展品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植物。这也是历史最长的美国花卉展(American Flower Show),从1829年就开始了。

今年的主题是“水的奇观”,应该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体验,参观的人们在绿色的雨林中穿过具有异域风情的花朵进入展会。当然还有瀑布!您可以乘坐Amtrak火车前往,提前预订票还有特价优惠,比如“Duo Pack”优惠套票: 您可以得到2 张车票在 3月3日 到3月 11日的任何一天乘坐; 在参观期间还可以使用位于展厅 旁边的专属会员休息室;并享有展会市场供应商的购物折扣,票价为8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流感流行家长警惕危险症状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夏令营即将开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