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联盟”通过反强摘决议
2018-03-10

【看中国讯】加州老牌保守组织“加州共和党联盟”3月3日通过决议,呼吁加州立法,谴责并敦促中共当局停止对良心犯、对法轮功团体19年的迫害,释放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允许独立调查强摘器官行为,并呼吁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详细分析器官强摘罪行,阻止强摘器官参者进入美国。

提案人、“加州共和党联盟”索拉诺县(Solano)主席瑞斯(Norman Reece)说,我们重家庭、生命、人权及信仰自由,中国发生的迫害,我们当然要反对。

两州长候选人支持

此决议在“加州共和党联盟”2018年州长竞选背书大会上(2018 Gubernatorial Endorsing Convention)通过。

竞选加州州长的两名共和党候选人众议员阿伦(Travis Allen)和风险投资人考克斯(John Cox)对“加州共和党联盟”的反强摘器官决议都表示支持。

阿伦说:“太不人道了……绝不容忍一个政府纵容买卖器官……不能让罪犯进入我们国家。”

考克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表示震惊:“太野蛮、太可怕了……显然他们不愿看到人们信仰精神领袖,这一切皆因妒忌和权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人参选美总统   或成史上第二人

    下一篇: 川普不撤回征钢铝关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