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访问纽约市的游客数量创下新的纪录
2018-03-23
【看中国纽约市是一个旅游圣地,去年更有更多的游客涌向大苹果。


白思豪市长320日(周二)宣布,2017年,估计有6280游客访问纽约市,比2016年增加了230万人,连续第八年创下新的纪录。


在这些游客中,有4970万来自美国境内,1310万来自其他国家。


白思豪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保持对世界敞开的大门。我们吸引了来自我们城市的参观人数创纪录。这证明了我们旅游业的实力和我们城市的价值。


纽约市官方旅游营销组织NYCCompany2017年发起了两次名为纽约市 - 欢迎世界真正的纽约的运动。


市政府官员称赞旅游业是本地经济的助推器,专家预测2018年将带来更多的观光客,预计将达到6510万。

纽约市议会艺术与旅游委员会主席Daniel O'Donn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内和国际旅游业处于历史最高点证明纽约市拥有作为所有人向往的地方的声誉。我为我们的城市不仅相信这种声誉,而且能够成功地将这个信息传达给全世界感到自豪。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全市超过一半学生所在学校太拥挤

    下一篇:   “911”英雄辞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