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众议院议长瑞安将不寻求连任
2018-04-15

保罗·瑞安(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宣布不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中期选举。
 
瑞安在4月11日(星期三)的一次记者会上宣布他将退休的消息,几个月来已经有传言说他打算离开国会。
 
这位威斯康辛州的共和党人自1999年开始成为联邦众议员,2015年起担任众议院议长。
 
瑞安的顾问巴克在一份声明中说,瑞安将“完成任期,走过终点线,然后在一月份退休”。
 
他说瑞安对自己在众议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准备投入更多时间尽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职责。
 
美国国会去年12月通过了一项全面的税法改革,瑞安也达到了他的一个长期坚持的目标。
 
瑞安是在前任贝纳受到共和党内保守派的压力下离职后担任众议院领导人的。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参议员提出结束为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邮件提供补贴的法案

    下一篇: 亚利桑那高院:DACA不享有“州内”大学学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