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博物馆四月每周三免费入场
2018-04-16

【看中国讯】国家广场上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 国家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 (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 将在4月份测试每周三免费入场。

自从该博物馆于2016年9月向公众开放以来,游客只能领取定时入场券进行参观。但在四月份,那些没有票的人可以在每周三直接参观。

博物馆馆长波池 (Lonnie G. Burch III) 表示,这样做可以让大家更容易参观博物馆。“4月份的这个计划将帮助我们确定如何管理访客需求,”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荣幸,并且很高兴能够受到参观者的欢迎。”

参观者可以在4月4日,11日,18日和25日去直接参观。任何10人以上的团体仍然需要提前预约入场券,而那些已经有预约定时入场券的人则被要求在预先选定的时间进入。每周三当天的定时入场券不会再发。

博物馆提醒游客访问,由于博物馆容量有限,有些等待可能是不可避免的。根据博物馆的统计,平均每位参观者花费大约4.5个小时的时间参观展览。请访问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国家博物馆的网站(https://nmaahc.si.edu/walk-wednesdays-april) 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参议员:脸书必须作改变

    下一篇: 三亿人退出中共 陈光诚:人们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