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拉•安德伍德被纽约州议会选为临时总检察长
2018-05-25

(图片来源:纽约州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州参议院和州长库莫522日(周二)宣布年底前,代理检察长巴巴拉•安德伍德将留在这个职位。
安德伍德在埃里克•施耐德曼于5月初辞职后,接任了总检察长的职务,施耐德曼被指控身体虐待了几名女性。安德伍德以前是纽约州首席检察长,也是第一位在纽约任职的女性。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安德伍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担任政府的许多职位。但我相信这份工作 - 在这个历史的这个时刻 - 是我所拥有的最重要的工作。


州长库莫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安德伍德是“一位出色的法律思想家和一位非常合格的检察官,曾在最高法院辩论过20起案件,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她将作为为总检察长提供强有力的领导和重要的连续性。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John J. Flanagan赞扬安德伍德:“愿意为纽约人民服务”,并表示她“有一份出色的履历表,我绝对相信, 在今年剩余的日子里,她将继续擅长领导这个办事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孩子学编码从哪儿开始?

    下一篇: MTA,今年秋季开始 地铁A,D,E,F将增加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