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灌装饮用水地点网络程序找
2018-05-27

【看中国讯】您可能经历过在炎热的夏季,口渴难忍,到处找冷饮店的情况。最近,大华盛顿都市政府委员会(Metropolitan Washington Council of Governments) 鼓励人们使用TapIt应用程序和网站,向您显示可以在哪里免费灌装饮用水。

TapIt灌装饮用水地点分布在华盛顿特区,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许多都是当地的商店。要使用该服务,您可以上网找到离您最近的灌装饮用水站或下载该应用程序。在灌装饮用水地点,您可以用自带水瓶来灌装水,或者工作人员也可以帮您灌装水,不需要购买任何东西。

这个想法大约在九年前从纽约开始的,但它的创始人后来放弃了。 2014年,华盛顿地区的官员认为这个软件可以在这里提供服务。官员们认为,以前不能推广主要是下载应用程序还不是太普遍。

“人们经常下载应用程序,然后又删除了,因为手机空间不够用,或者整个季节都没有使用它,”大华盛顿都市政府委员会环境规划师博纳丰(Heidi Bonnaffon)说。“所以,我们希望网站能够被人们收藏,并随时可以使用。”另外他们还更新了应用程序,包括搜索功能,可以根据社区,地址和灌装饮用水地点来查找。用户也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灌装饮用水地点的位置。

今年已有数百家网点注册提供免费灌装饮用水服务,包括一些博物馆。“我们正在尝试将其扩展到其他场所,这对于那些可能并不总是靠近商店或餐厅的人来说会非常有用,”博纳丰说。

大华盛顿都市政府委员会希望TapIt能够帮助减少塑料水瓶的浪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月31日 福安康宁同乐日

    下一篇: 临时工人签证或将增加有助于马州海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