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房抽签程序有所改进
2016-10-1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长白思豪4日宣布修订一套平价房屋抽签程序的新指导规定。众所周知,纽约市平价房屋数量有限,往往要靠抽签才能得到机会,十分抢手。2013年纽约市政府推出「房屋连接线」项目,向市民征求对抽签程序的意见和建议,这次程序的改进,亦在此基础上确保平价房屋分配的公平公正。
 
CURBED纽约网信息,白思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一个纽约人都应该有资格得到一个可负担的住房,包括退伍军人、老年人和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我们应该给他们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他进而补充道: 「那些信用纪录不好的人,或者是在住房法庭上为房客的权利而争斗过的人,我们不应该让他们失去申请一个可负担得住房的资格。这些规则的改变主要是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让每家每户都有机会找到一个他们能够承担得起的家。」
 
这次的新规定包括:
禁止开发商在评审申请人有能力支付房租的情况下,只按其信用纪录不良或其在房屋法庭上的上庭纪录来拒绝其申请;
要求在评审申请过程中,将居住在收容所里的申请人及家暴受害庇护所的申请人给予优先考虑;
明确开发商如何计算申请人收入的标准,特别是对于接受包括GI Bill和第八条款等政府福利的申请人;
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确保申请人得到平价房屋后将其用作主要居所;
要求开发商对于面试地点等方面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并提供语言翻译,其中包括美国手语;
要求开发商在平价屋开放申请时在多元社区做广告;
增加修改申请被拒的上诉程序的透明度;
确保面试时不涉及个人隐私或个人信息,并禁止开发商到申请人家中家访。
 
这些新规定公布之后,纽约市政府在其网站上也全面地推广了一些细则。为地产开发商提供了新的营销手册,也为申请者提供了一本新的申请指南。届时,市府会在提供开发商经济支援前通知这些新规定,同时,要求开发商在工程竣工前7个月向房屋局提交「市场推广计划」,以符合新规;而且要求「平价屋开放申请的广告」必须在申请截止日前21天~60天投放。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自信之美•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暨Make Body十周年庆典荣耀开场

    下一篇: W车将于11月7日取代Q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