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清除涂鸦大行动
2018-06-05

【看中国讯】一年一度促使城市清洁,让居民感到更安全的清除涂鸦活动正在进行之中。华盛顿特区公共工程部主任硕托(Chris Shorter)表示,在第三届年度清除涂鸦活动中,“我们趁著温暖的天气,积极清除所有八个区的涂鸦。涂鸦是一种破坏行为,浪费纳税人的资源,可能会导致财产价值下降,并且往往会削弱居民的安全感。”

在宣布今年的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清除了哥伦比亚高地(Columbia Heights) 一座红砖建筑物一侧的涂鸦。硕托说,过去一年里,哥伦比亚高地所处的1区中,收到了超过1600个要求清除涂鸦的服务请求。

在特区清除涂鸦的工作将进行到7月20日,工作人员同时会回应居民的要求,居民可以致电311报告发现涂鸦的地点。在去年的涂鸦活动中,工作人员清理了600多个涂鸦标记,并移除了3000多张海报和贴纸。

涂鸦清除专家汉密尔顿(Curtis Hamilton)说,他们在处理涂鸦工作车中携带了几种颜色的油漆。他们还可以使用酸性清洁剂来处理裸砖上的涂鸦,然后对表面进行强力清洗。他们通常会掩盖或清除领域的“标记”以及业余艺术家的作品。

“其中一些作品实际上很有趣,”汉密尔顿说,还有一些发泄政治不满的涂鸦,“这些都是我们工作的一大部分。”现在有可能会找一片专门的墙用于涂鸦和街头艺术,华盛顿特区的MuralsDC计划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地点,一旦地点确定,可能会成为当地艺术家绘制壁画的集中地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日防蚊小贴士

    下一篇: 污水泄漏卫生部禁止贝类捕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