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泄漏卫生部禁止贝类捕捞
2018-06-05

【看中国讯】由于未处理的污水泄漏,维吉尼亚州的卫生部已经关闭了切萨皮克湾河口部分地区的贝类捕捞活动。维吉尼亚州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泄漏发生在哈普敦(Hampton)背克河(Back River)的部分地区。

贝类捕捞的禁令是由于存在潜在的污染,禁令包括牡蛎和蛤蜊,但不包括螃蟹或鳍鱼。捕捞禁令将一直持续到6月7日。贝类卫生部门将同时监测水质情况。

受影响地区的地图已经公布在贝类卫生部的主页上,网址是www.vdh.virginia.gov/Shellfish/。吃受影响的贝类可能会导致包括诺沃克病毒(Norovirus),甲型肝炎(Hepatitis A)和志贺菌病(Shigellosis)在内的肠胃疾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清除涂鸦大行动

    下一篇: 马里兰州发现痲疹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