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管道检测 系统防止破裂事故
2018-07-02
【看中国讯】2008年底,马里兰州贝塞斯达(Bethesda)河流路(River Road)发生了一次重大主要水管爆裂事件,造成数百万加仑的水从马路上流走,在全国新闻上都有所报导。现在,近10年之后,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ashington Suburban Sanitary Commission)发布了一个新的技术将有助于防止这种灾难再次发生。

卫生委员会总经理里德(Carla Reid)解释说:“那次重大水管破裂事故让河流路变成了一条河。人们被困在汽车里,不得不派人救他们。”

卫生委员会致力发展的尖端技术叫“声音光纤管道保护”(Acoustic Fiber Optic pipe protection)技术,它能24小时监测管道,并在主要水管变弱和即将破裂时向卫生委员会发出警报。

“它不仅仅是告诉你有问题存在,它还告诉你在哪里出现问题,这样我们可以做出策略和决定,仔细考虑在哪里进行维修。”里德说:“这让我们能够事前积极介入,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之前进行维修。”当管道受损时,监控系统会向卫生委员会的计算机发送信号,让每个人都知道有问题存在,维修人员随后就可以前往该地区。

卫生委员会说,这些年来该系统至少已经防止了20个重大主水管的破裂,在维修和管道恢复工作上为公司节省了4000多万美元。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卫生委员会合作,他们将继续采用长期的策略方法来使用技术保持其重要系统的完整性。”负责维护声音监测系统的Pure科技公司资深副总裁赫金丝(Michael Higgins)说。

卫生委员会为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提供服务,已经在超过100英里的管道上安装了该技术,这是全国最长的监测系统。“我们对这项创新技术的投资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资金并保护了公共安全,”里德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看板

    下一篇: 国会山大型集会 美政要参与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