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曝持枪涉毒案新内幕
2018-07-07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传得沸沸扬扬的周立波持枪涉毒一案,经过一年又四个月的11次庭审后终于被判无罪。7月4日早上,周立波在微博发布长文,诉“涉毒持枪案”事件原委,称该案“元凶有惊人背景”。

6月30日周立波夫妇回国,之后周曾表示,他是被人陷害的,并在微博发文中详细解释了被陷害的全过程,但当时他并没有表明该神秘人的真实身份,反而遭到网友们的质疑,甚至怀疑是周立波编造的故事,真实目的就是为了洗白自己。

7月4日,周立波发长文称自己公布案件真相后遭到质疑,故决定公开“元凶”身份是官二代,“他是(中国)北方某省委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位和生意,却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和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游艇女人无数并且喜欢枪支。该枪支登记在某某名下,且有枪支转移证明和某人律师收取3万美元现金。”

周立波说,此人作为复员军人,酷爱枪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枪,甚至包括纽约州限制持有的某些冲锋枪,这些枪支很多都是非法持有或者登记在他人名下,登记在此人名下的只有2把。

周立波还表示此人与警察关系很深,搜车的警察事后均未出庭作证,他质疑其是害怕作伪证,再次强调自己被陷害。随后周立波声明自己严格守法,“我不会也不敢拿自己的命运开玩笑。”

2017年1月19日,纽约州警方在长岛莱亭顿将开车“蛇行”的周立波拦下。警方搜查车辆时发现枪枝和毒品,周立波面临多达五项的罪名指控,引发了国内社会不小的轰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上海美领馆  再传神秘音波

    下一篇: 港珠澳大桥再曝险情  大楼漏水漏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