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捅的“篓子”很大   已波及中共元老
2018-06-18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崔永元爆料娱乐圈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从“范冰冰逃税6,000万元人民币”到“杨子黄圣依偷税7.5亿元人民币”,搅动整个舆论场,巨力集团的总裁杨子被指是杨尚昆之孙。但10多年前杨尚昆次子杨绍明曾予以否认。
 
崔永元65日在接受陆媒专访时称,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阴阳合同”中,最严重的是中国巨力集团总裁杨子及其妻黄圣依涉嫌7.5亿元人民币“阴阳合同”。他还详细讲述了这7.5亿人民币“阴阳合同”事宜,并对镜头说“杨子放话了,要杀我。”
 
舆论的焦点就范冰冰转向了杨子黄圣依夫妇。当日晚间,杨子在微博上否认威胁崔永元,并称未签过7.5亿的阴阳合同。
 
随后,不少媒体报导称,杨子背景强大,他是中共元老杨尚昆之孙。早在10多年前,香港《太阳报》曾报导,巨力集团的总裁杨子,锐意进军大陆演艺圈,当时杨子被问及他是否杨尚昆之孙时,杨子一概笑而不答。
 
20054月杨子在上海出席一项手表派对时,大会公开介绍他是“已故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孙儿”。当记者提及其爷爷杨尚昆时,杨子以问题太敏感为由拒绝回应。
 
但杨尚昆次子杨绍明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杨尚昆育有两子一女,他的大哥生了两个女儿,妹妹也只有一个女儿,自己仍未有孩子,何来一个杨尚昆的孙儿?
 
尽管杨子的中共元老后代背景似乎并不属实,崔永元爆料触及范冰冰冯小刚,以及影视圈逃税问题,给予习近平整肃军中娱乐圈提供借口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传官方不满军方控制娱乐圈,早已发出“禁军令”,限制有军方背景的公司及电影。消息称,曾获得过军方的大力支持的《红海行动》和《战狼2》最近被官方内部批评鼓吹军事主义。播出后恶评如潮,反令“国家树敌”。 消息人士称,这两部影片现在想拍摄续集已很难拿到批文了。
 
报导称,自习近平上台后,为保权力打击各大势力,惟独影视娱乐仍未收编,成为政治隐患。明星逃税的丑闻已经牵涉到中共官方与军方的权力斗争。目前,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已被问责,调离电影,改管电视,今后中国电影由中宣部全权管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ven With New Deal, ZTE Is Damaged Goods

    下一篇: 卡车司机罢工  惊现“瓦岗寨”联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