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日 Zipcar推出免费租车服务
2016-11-06


全美最大的汽车分租公司Zipcar11月4日宣布,为鼓励其会员投票,将在选举日提供免费租车。

这家总部在波士顿的汽车分租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于11月8日下午6点至10点之间免费提供7,000多辆汽车供会员前往投票。这一计划将在Zipcar全美数以百计的城市有效,包括500多所大学校园。这一服务自周五起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该公司行销副总裁安德鲁·达利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会员对积极参与公民事务和对公共议题很热情,但也需要便利的交通工具以前往投票。”

达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政治背景或态度如何,我们认为投票是一项公民义务,我们希望确保交通不是阻碍投票的障碍。”

Zipcar不是唯一选择亏损,以鼓励客户投票的公司。提倡环保意识的户外服装制造商Patagonia在11月8日将停止公司业务,包括暂停在线销售一天,让员工能轻松前往投票。
    来源: 毕儒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若当选对各国有何影响?3分钟看懂

    下一篇: 奥巴马医保便宜?中产阶层负担不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