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删除“参与协调虚假行为”帐号
2018-08-05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脸书(Facebook)表示已经关闭了32个在脸书和Instagram的帐户,原因是它们“参与了协调虚假行为。”
脸书公司在7月31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还不清楚帐号背后的人是谁,但表示发现了被删除的帐号和与俄罗斯的互联网研究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有关的帐号的联系,后者被指发布了影响2016年选举的宣传性内容。
声明表示,公司删除了8个脸书主页、17个脸书帐户和7个Instagram帐户。这些帐户违反了公司对“协调虚假行为”的禁令。
声明还表示,超过29万帐户关注了这些虚假主页中的至少一个。
脸书表示,分享这些信息的原因是,这些脸书和Instagram主页背后的“坏人”和计划在近期于华盛顿举行的一些抗议的联系。
声明表示:“很清楚的是,无论建立这些帐号的人是谁,他们都费了很大精力掩饰自己真实的身分,这比俄罗斯的网络研究机构在过去做的要多的多。”声明说,这些主页背后的人是“有决心、充足资金、永不放弃,并且一直改变战术的对手。”
脸书表示,这些帐号背后的人在脸书和Instagram上花1万1000美金投放了150个广告,用的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货币付款。
脸书也取消了一个帐号发布的活动信息。这个叫做“反抗者”的帐号呼吁对抗一个定于8月在华盛顿举行的叫做“集结右派”的活动。
脸书还表示,已经把它发现的信息报告给了执法部门,并会继续搜索其他虚假帐号。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从找工作难到招不够人 美就业形势实现大逆转

    下一篇: 韩战美军遗骸抵夏威夷 辨识身分恐须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