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天资本祝贺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在华尔街上市
2018-08-24

美国蓝天董事长闵玉祥

[justify]【看中国工商讯】2018年8月17日,中国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在位于华尔街的美国蓝天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该公司在华尔街上市的揭牌仪式。美国蓝天董事长闵玉祥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在华尔街上是表示祝贺。[/justify]
[justify]
闵玉祥董事长在讲话中说,美国蓝天资本与天织燕语集团公司于2018年8月11日签定合做协议,作为合作伙伴,非常荣幸的出席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启动上市华尔街揭牌仪式,在此谨代表美国蓝天资本、夏瑞沙产业荒漠治理基金、夏瑞沙产业美国控股公司、《华尔街时报》董事会及川瑞律师楼,对于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启动上市华尔街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
[/justify]
[justify]随后,闵玉祥先生介绍,来自中国浙江天织燕语集团公司,主营产品高档奢侈品燕窝及系列产品。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接触,发现该企业有如下特点:
[/justify]
[justify]1. 扩张性。该公司的创始人, 刘成伟先生和罗燕女士,都是非常年轻的80后企业家。自2016年9月,他们创办天织燕语公司以来, 他们就开始了对内和对外的扩张。 对内组建强有力的销售团队,以江浙沪为中心, 发展138位投资88万元的合伙人, 资金运作和产品销售融为一体的模式,销售燕窝产品;对外,在马来西亚建立生产基地,在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瑞士等欧洲国家建立销售网点和购买物业,在匈牙利建立总部基地。现在,立足华尔街,长驱直入美国的证券市场,长袖善舞,进行资本运作。大有前途。
[/justify]
[justify]2. 前瞻性。天织燕语集团公司的创始人,作为80后的年轻企业家,不但具有强力的国际视野,同时,也具备时代的前瞻性。他们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建立了自己独特的超前的团队模式和营销模式。2018年8月11日,签约美国蓝天资本,互为股东,互为董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美国蓝天资本,就像打造自己的上市公司,打造天织燕语集团公司,在美国上市,进入华尔街的资本市场。同时,天织燕语集团公司也积极参与美国蓝天资本在美国本土的投资项目,如:地产项目、沙产业项目、 蓝天区块链项目、夏瑞沙数字货币项目等。最值得大书特书的是,在美国蓝天资本领投的《华尔街时报》项目,他们也签约跟投。这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最佳典范。 
[/justify]
[justify]3. 成长性。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高科技时代、人工智能时代、区块链时代和数字货币时代。在这个时代,每天都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天织燕语集团公司的创始人,是时代的弄潮儿,他们把单一的燕窝销售,融入房地产产业,IT产业等众多产业,尤其是他们把燕窝产品融入大健康产业!燕窝中的燕窝酸可以强身健体,多吃可以使人变更年轻、聪明和健美,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他们从2016年9月创办该企业,从无到有,从一个概念到一家公司,到一家实体,到全中国拓展业务,再到全世界扩大经营,具有非常强力的成长性,未来将发展成为很大牌很大腕的集团公司。 
[/justify]
[justify]他在最后说:“总而言之,天织燕语集团公司是一家具备上述特征的新型公司。其扩张性、前瞻性和成长性,值得合作和投资。合伙人和投资人将获得很好的回报。 ”
[/justify]
[justify]预祝天织燕语在美国市场取得好成绩!燕窝产品销售市场火爆,资本市场长袖善舞,如鱼得水![/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季健康饮品

    下一篇: ASA大学教育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