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大修建“章莹颖纪念花园”  
2018-09-07

中国学者章莹颖(图片来源: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图片)


【看中国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女访问学者章莹颖去年六月失踪。时隔一年多,伊利诺伊大学校方和志愿者为章莹颖修建纪念花园,8月31日正式动工。
 
法广报导,纪念花园在章莹颖最后出现的公车站附近,预计9月完工,10月举行纪念典礼。

报导说,章莹颖纪念花园由章莹颖所在的学校自然资源和环境科学系农业、消费者和环境科学院资助建造,该系教授基德维尔(Dean Kimberlee Kidwell)说,“我目睹了章莹颖的亲友日复一日期待她平安归来,这种恩典和承诺不可思议,她不会被遗忘。” 

学校发言人卡乐(Robin Kaler)说,章莹颖的失踪影响了社区的所有人,纪念花园会令人感到平静、希望和安全。章莹颖的家人再次回来,会看到这里是个平和的地方。
 
章莹颖于2017年6月9日下午准备搭乘公车到新公寓时,被同校27岁研究所毕业生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开车载走,此后与家人好友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嫌疑人克利斯汀森当月底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他被指控涉嫌绑架和杀害章莹颖。克利斯汀森的审判日期是2019年4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商亚马逊售卖假货严重  

    下一篇: 美联航“奇招”抗中施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