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科学会:所有6个月以上的儿童都应接种流感疫苗
2018-09-16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儿科学会(AAP)近日发布了针对流感疫苗接种的最新指南。要求在10月底以前,6个月以上的儿童都要注射流感疫苗。

儿科医生和AAP发言人Wendy Sue Swanson博士表示,新指南与前几年没有什么不同。然而,最进一次的流感季节对儿童来说,情况不好。

斯旺森说:“截至今年8月,179名流感儿童失去生命,去年去世的儿童中有80%没有接种疫苗,” “为了减少死亡和降低流感感染的可能性,我们知道你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当然是接种疫苗。”

今年,AAP建议每个6个月以上的孩子接受疫苗注射。斯旺森强调,AAP建议用注射疫苗代替对鼻喷雾疫苗因为有证据表明,喷雾对某些流感病毒的效果较差。

斯旺森说:“(流感是)不可预测的。它可以导致严重的感染,蔓延到整个身体——甚至在大脑周围并可以结束生命”。

大多数接种疫苗的孩子都不会感染流感,但如果有的话,Swanson说他们通常不会长时间生病。

“你的孩子接种疫苗后,身体会对那些小颗粒或死亡病毒产生反应,并产生一种免疫反应。如果有人用流感咳嗽他们,身体有很多抗体对抗这种感染。”“在大多数情况下,至少可以减轻感染或完全避免感染。”

儿科医生和诊所将在本月在诊所储备流感疫苗,斯旺森说每个人都应该在10月底之前获得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升至历来最高

    下一篇: 中美洲三国与台断交 美召回使节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