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被收购     买主是科技富翁
2018-09-21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国媒体业界久负盛名的新闻杂志《时代》(Time)在半年时间内又被卖了,美国云端运算公司Salesforce的联合创始人马可・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与妻子琳恩・贝尼奥夫(Lynne Benioff)以1.9亿美元价格收购了《时代》,并延续了美国科技富翁收购历史悠久的老牌媒体的趋势。
 
9月17日,总部位于艾奥瓦州首府德梅因(Des Moines,Iowa)的媒体公司梅雷迪思(The Meredith Corp.)宣布,贝尼奥夫夫妻两人收购了《时代》杂志。贝尼奥夫是美国云端运算公司Salesforce的四名联合创始人之一,但这次交易与贝尼奥夫创办的公司Salesforce无关,而是贝尼奥夫与妻子想投资一家能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公司。

马可与妻子琳恩・贝尼奥夫收购《时代》杂志之后,作为杂志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贝尼奥夫不会参与日常营运和新闻决策。根据交易公告,《时代》杂志现任管理团队将继续执行和完成相关决策。 

预计这次交易将在30天内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FBI封锁天文台 引发外界揣测  

    下一篇: 亚马逊藏内鬼 出卖用户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