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即将启动海上风力发电
2018-09-18


州政府欲实施清洁能源,开发商跃跃欲试,图利用联邦税收抵免

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在一月就职后,签署了一个雄心万丈的行政令,要在任内开发3,500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能力。如果建成,这会是全美国最大的风力发电计划。

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局(New Jersey 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 简称BPU)于9月17日开放了第一梯次建设的招标时段,从9月20日开始到年底接受申请,在新州近海建造1,100兆瓦的海上风电场。完成后,它将提供50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建造商已花了数月等待这一刻,因为他们希望州政府能加速审查,以便他们有资格获得一项联邦税收抵免,将项目成本降低10%。该抵免将于2019年底截止。

“政府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承诺,”开发商Deepwater Wind的律师斯科特.韦纳(Scott Weiner)说,该公司打算在Cape May离岸建造一个海上风电场。

墨菲州长近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行动气候峰会上发布了一个新闻稿,呼吁BPU分别在2020年和2022年续发出1,200兆瓦发电量的招标,以达到他的3,500兆瓦目标。他希望所有的工程在2030年完成。

墨菲在声明中说:“在扭转气候变化的影响上, 我们不行动一天,就是放弃我们为后代创造安全,清洁环境的经济、社会和道德义务的一天。”

环保主义者欢迎州长的计划。新泽西环保组织(Environment New Jersey)负责人道格.奥马利(Doug O’Malley)表示:“墨菲州长正在努力使新泽西成为海上风电的全国领导者,这是从克里斯蒂时代的改变。”

电力用户得埋单

海上风力发电的建设最终将由用户的电费里支付。新泽西的电费已是全美国最昂贵的州之一,面临继续涨价,州内的商业用户表示忧心忡忡。

新泽西电费在美国各州中排名12。数据来源:https://www.chooseenergy.com/electricity-rates-by-state/


BPU已同时开始制定新规则,将用户缴的电费用于海上风电场的建设,以帮助他们实现经济可行性。据估计,这些项目的成本将超过10亿美元。

随著新州电力公司设备的老化,州内的用户已经面临巨大的电费增长,以取代势将淘汰的电力网,并将电力系统升级以防极端的风暴事件。

但海上风电支持者认为类似的环保再生能源项目有额外的收益。

“开发新的清洁能源将为新泽西州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并将为我们的居民创造新的就业机会,”BPU总裁约瑟夫.费罗代利索(Joseph Fiordaliso)说。

建造商必须在明年底之前投入数亿美元,才赶得上联邦税收抵免的优惠。因此,有些建商认为BPU必须在明年7月以前选定批准的项目,否则会来不及。

但建造商Ørsted公司的政府关系代表弗列德.札克曼(Fred Zalcman)更紧张。“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该机构在明年5月做出最终决定,才赶得上进行符合抵税资格的必要投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司法部:哈佛招生歧视亚裔群体

    下一篇: 川普政府多管齐下 制裁窃取知识产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