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孔厦圣诞点灯仪式
2015-12-10

2015年华埠孔子大厦圣诞树点灯仪式。

【看中国纽约讯】124日晚,曼哈坦华埠孔子大厦花园广场举行了2015年圣诞树亮灯仪式。当晚,在众多社区人士、政府官员代表和居民的倒数声下,孔厦的圣诞树正式被点亮。圣诞树亮起的闪闪灯饰,及孔厦周边装饰的树灯,让黑夜变得明亮而美丽,令华埠散发著暖暖的节日气氛。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孔厦董事会董事长于金山、孔厦董事会副董事长梅荦生、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州长助理孙雯、 第三社区主席李金枝等逐一致辞,向耆老送上节日祝福,并祈求圣诞树艳丽的彩灯也能照亮华埠,造福华社。同时,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安良公商会会长邓遐 勋、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谭雪珍及副主任张希贤也共同出席了圣诞树亮灯仪式。
当天,大会将庆祝节目安排在户外举行,让孔厦里里外外的人群都感受到一种节日的温馨与热闹。海外宣导会温清华牧师为大家带来圣诞祝福,还有海外宣导会姐妹合唱团20位姐妹为现场嘉宾献演了精彩节目。华埠儿童培护中心的40位小朋友带着天真灿烂的笑容,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孔子大厦的圣诞灯饰,一直亮到2016年的中国新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颁奖本地小企业 分享经验

    下一篇: 纽约市第五分局辅警团长雷柏锐荣休颁奖晚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