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圣诞点灯仪式 喜迎佳节
2015-11-26

法拉盛发展中心与第七社区委员会等24日晚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共庆佳节将至。(摄影/贝拉)


【看中国记者贝拉、舒馨纽约报导】1124日(周二)晚,法拉盛发展中心与第七社区委员会等社区组织在法拉盛公共图书馆前举行了圣诞点灯仪式。现场点亮了一棵30呎高的圣诞树,这棵树约有6,000多个LED彩灯,顿时五彩缤纷,照亮了整个夜色,恰逢感恩节将至,可谓喜气洋洋,活动为法拉盛社区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为法拉盛发展中心举办的第15届圣诞树点灯仪式,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华裔魔术师吴苏雄为民众表演魔术,以及公立20小学课后辅导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童声合唱节目。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致辞表示,感恩节是个难得的假日,美国人都在家团聚,因此当天电影院、商店等都是关门的,不过“还好法拉盛是中国人的地方,所有的餐馆都会开门,所有商家也会开门,很多人都会跑到法拉盛来。”,这棵被点亮的圣诞树将陪伴社区民众渡过今年的感恩节、圣诞节、异族的光明节和中国新年,不但为法拉盛社区增添节日气氛,更象征着法拉盛多族裔、多元文化的完美融合。

当晚,圣诞树的赞助商家们,如华人社区中心、东方会计、法拉盛手术中心、美加补习学校、余纯真会计、华祺投资地产公司及安家地产等都出席了点灯仪式。法拉盛109分局的警察也热心的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民众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31周年庆

    下一篇: 时尚火锅“豆捞坊”进驻纽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