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局局长:纽约地铁服务年底前会见改善
2018-10-23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市捷运局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10月(周日)晚间参加《60分钟》节日,与主持人惠特克(Bill Whitaker)谈聊地铁维修进展。拜福德明确表示,纽约乘客可以期待在年底前看到地铁的改善。
 
根据拜福德的说法,他理解普遍乘客对地铁感到沮丧和厌倦,但他对维修工程很有自信,“我们的工作非常明确,没有一点痛苦就没有收获,我绝对希望纽约人开始感受到,到今年年底,它肯定会变得更好。”
 
他表示,目前部分线路由于维修需要暂时关闭或换道,距离验收仍需要一段时间。
拜福德表示,纽约地铁系统长期缺乏资金,备受轨道火灾,停电和信号故困扰,修复纽约地铁系统,需要十即年时间,耗资400亿美元。 此前的估计成本为330亿美元。
 
据纽约州主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地铁9月分主要的地铁事故下降了35%,平均每天45次。然而维修已经落后于15个月前制定的紧急行动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察佩戴式相机在史坦顿岛爆炸   纽约市警局下令调查

    下一篇: 明年开始,现有新泽西驾照将无法登机。如何换新的Real ID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