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佩戴式相机在史坦顿岛爆炸   纽约市警局下令调查
2018-10-23
【看中国讯】纽约市警察局1022日(周一)表示,纽约警察局已经下令对其新型号警用佩戴式相机进行法医调查,周末在史坦顿岛,其中一个佩戴式相机爆炸并著火。
 
纽约市警察局负责技术事务的副局长Jessica Tisch表示,纽约市警局正在聘请一家独立公司对LE-5型相机著火原因进行全面调查。一名警员把相机从相机口袋取出后,看到它正在冒烟,然后相机爆炸了。没有人受伤。
 
Tisch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最新推出的社区警务计划,Tisch表示,虽然约有2,900种新型佩戴式相机已经被停止使用,但NYPD官员仍然佩戴了约15,000个老型号(LE-4)佩戴式相机。
 
Tisch说:“警员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因此我们目前不打算使用LE-5型相机。”
 
NYPD警员似乎对这个技术问题感到惊讶,这个技术问题使得该部门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为所有约22,000名警员佩戴相机的计划受到挫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400个公车候车亭被关闭  进行安检

    下一篇: 捷运局局长:纽约地铁服务年底前会见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