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多家公司承诺为美国工人创造640万个新的“机会”
2018-11-05

【看中国讯】据theepochtimes报导,白宫于10月31日宣布,已有160多家公司承诺为美国工人创造640万个新的“机会”,其中包括新的就业机会,学徒培训和在职培训。

一个半月前,伊万卡在白宫发起重新培训美国工人的倡议后,她说已经收到100多家公司的430多万份承诺。

她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强大的经济使长期存在的关键问题成为最重要的问题 - 雇主难以找到具备合适技能的足够工人。” “州和地方政府是扩大劳动力发展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

她认为放松管制和减税结合起来的强劲经济在可获得的工作岗位数量和可以填补这些工作的美国人数量之间造成了差距。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截至8月底,共有710万个工作岗位。同月,失业人数为623万,占劳动力的3.9%。 9月分,失业率降至3.7%。
这些承诺遵循了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川普总统于7月签署了一个行政命令,创建美国工人全国委员会,

其任务是制定一项关于确保美国工人获得教育和就业培训机会的国家战略。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EA)目前正在研究政府支持哪些职业培训计划,以确定哪些是有效的,哪些是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评估。 CEA主席Kevin Hassett表示,他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说服那些失业的人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

他在接受记者电话时说:“下一步是让私营公司参与进来,” “之后的下一步是改革我们的政策。 ......因此,当人们寻找培训以便他们能够获得新工作时,如果没有私人主办培训方案,他们就可以找到他们需要的政府培训计划。”

伊万卡说,大多数公共培训资金流向25岁以下的工人,大部分私人培训资金流向拥有大学学位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政府“以激光聚焦”确保任何年龄的工人或任何教育背景的工人有发展的机会。

在目前阶段,尚不清楚有多少承诺产生了新的就业机会,学徒培训或工人的重新培训。白宫表示,对于同意承诺的公司,已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并拒绝了那些不符合要求的公司。

公司必须在承诺后立即开始。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强调,他们确保承诺是新的机会,而不是公司已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美国工人承诺网站列出了已承诺的164家公司和协会。约有41位州长也签约,其中五位是民主党人,36位是共和党人。

伊万卡在10月31日在美国工人承诺会议上发言时强调,该倡议并未使用任何联邦资金,而川普总统则鼓励利用私营公司来刺激重新培训和创造就业,而不是政府。

川普总统说:“我只是觉得他们可以培训工人,远远超过政府培训工人,而且[工人]专门去那家公司工作,”“我认为我们不会有任何方式去做,就像一个政府,培训像你这样的人可以为你的伟大公司培训人才。”

虽然他呼吁在西南边境修建隔离墙以防止大约每天有1000名非法移民进入该国,但总统说他希望增加合法移民的数量。他在10月23日告诉记者:“一些公司正在进入美国;他们必须能够找到工人,我希望他们(合法移民)进来。我希望他们通过一个基于评分的系统进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康奈尔中断与人大交流

    下一篇: 美国中期选举决胜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