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对撞车祸 日本巴士司机这个动作救下全车人(视频)
2017-06-12


日本爱知县今天上午在新城市的东名高速公路上,一辆自用小客车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岛,迎面朝一辆满载观光客的大巴士飞撞而来,幸好司机瞬间判断,即时将方向盘急往左打,用车架挡飞过来的汽车,巴士内45人虽受伤,但无人死亡,但肇事小客车驾驶则不幸身亡。

综合媒体报导,这辆搭载47人的观光巴士,今天上午行驶在爱知县新城市的东名高速公路上,小客车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岛迎面飞来,撞击到正常行驶的观光巴士。

由于撞击太过猛烈,相对速度就接近时速200公里,小客车驾驶、62岁的医师当场死亡,观光巴士上的45名乘客都受到轻重伤。

车祸那一刹那,被观光巴士的监视器全部拍了下来,从视频中可见,车祸来的太突然了,要闪都闪不掉。由于撞击力道太猛,小客车直插进巴士车顶。

观光巴士公司社长齐藤雅宣表示,由于高速公路上两车快要正面对撞刹那,司机瞬间将方向盘急往左打,用车架去挡住飞过来的汽车。

齐藤雅宣表示,司机也死命地踩住煞车,〝司机的应对真的是相当正确〞。



2017年6月10日,日本爱知县高速公路上,一辆自用小客车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岛,朝大巴士飞撞而来。(世界の政治情势 视频截图)




2017年6月10日,日本爱知县高速公路上,一辆自用小客车突然跨越中央分隔岛,朝大巴士飞撞而来,由于撞击力道太猛,小客车直插进巴士车顶。(世界の政治情势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年努力 欧盟即将正式取消手机漫游费

    下一篇: 金正男被毒杀时 身带黑袋子 内藏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