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公所可申办市民卡
2016-07-07
【看中国纽约讯】为更进一步方便皇后区居民申请办理市民卡,目前,皇后区公所(Queens Borough Hall)的市民卡注册中心重新启用,凡年龄14岁及以上市民,无论是否移民状态,均可在即日起至85日前往「公所」办理市民卡。

皇后区区长凯兹
(Melinda Katz)表示,市民卡对于所有的纽约市民都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市民可以拿着它到任何市政府服务机构寻求帮助,给市民带来便利。市民卡作为认证身分的证件,也提高了民众的安全保障。去年,皇后区公所在两个月内为超过1000名市民登记办理市民卡,除了可以持市民卡去市政机构,民众还可享受各种福利,如免费获取市博物馆、动物园、音乐厅、植物园等单位的1年会员权。

凡在
20161231日前申请市民卡,全部免费,有效期为5年。市民注册市民卡需提前预约,预约地点为皇后区公所二楼,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注册中心提供中文申请。民众也可拨打311或登入http://www1.nyc.gov/site/idnyc/card/make-an-appointment.page进行预约。申请时要求提供身分及住址证明,并不必出示相关移民状态的信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8日2016纽约设计系列论坛

    下一篇: 中华总商会探访菠萝园疗养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