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71_ 简介平价屋
2019-01-03


Wiki-CC-BY-SA-3.0

问:请介绍一下平价屋?

答:平价屋也叫保障性廉租房(affordable housing)。当花费在住房租金和公用事业费上的家庭支出不超过家庭总收入的 30% 时,该住房可被认为是保障性的。保障性廉租房为纽约市长白思豪所推崇,也包含老年公寓(申请者须符合年龄要求),属于新楼新房,房源多。

资格要求:申请者收入须合乎该廉租房大楼的收入限制范围内(上下限值之间)。家庭成员符合计划规定要求。没有住房、法律或犯罪问题。信用纪录符合开发商的标准。与家人(儿辈)一起住,可用儿辈的收入来赞助。

租房信息,可从纽约市房屋连接(nyc.gov/housingconnect)、拨打 311 并询问保障性廉租房热线、查看报纸广告、  查看施工现场及居住区附近海报等方式获取    

不同的开发项目有不同的资格要求,其中包括:收入范围。不同的开发项目可能会将申请者划入不同的类别,具体情况视家庭规模和收入而定。具有移动能力、听力(视力)损伤;目前居住在同一社区委员会区域;为纽约市市政府工作等条件者可能获得某个开发项目的优先权。通过上网或邮件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非裔博物馆门票政策改变

    下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创意红包特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