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紧缩签证 中国人拒签率大幅上升
2019-01-02

【看中国讯】据美丽日报报导,中美关系紧张,据报导,美方忧中国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窃取机密,对这些人入境美国的拒签率大幅飙升,并取消部分中国公民多次入境美国10年签证。2018年的拒签率恐会比2017年的14.25%更高。

《法广》报导,美国华人社交圈近来流传,指近期美国对中国公民旅游签证的拒签率急剧升高,美国边境保护局也更严格的检查中国人,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并取消了一些中国研究人员的10年多次赴美国签证。

随著中美关系紧张,中国人获得美签的难度也大幅上升。
美国大使馆没有对拒签提出任何解释的理由,而美签都需要总领事“面签”,且整个审查程序变的冗长,有时还要补交一大堆资料。

北加州的华人社群网上并指出,今年上半已有逾2000名中国留学生是以更严格的方式获得美签,但在去年同期则是1500人左右,等于严审度扩大。

自从川普上台以来,中国人的美签B Visa被拒签率从2013年的8.5%,升至2017年的14.25%,拒签率大幅度攀升。2018年的拒签率恐会比2017年来的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內地學者指中國軟實力不如台灣 難以達成和平統一

    下一篇: 加拿大鹅北京店吸引大批顾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