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手机套餐巧捐反堕胎慈善机构
2019-01-28

【看中国讯】1月21日,美国电信运营商慈善移动(Charity Mobile)推出新规,允许该公司顾客将每月手机套餐费的5%捐助给该顾客指定的反堕胎慈善机构,用来推广反堕胎的理念。

目前,慈善移动已经在全美范围内向反堕胎慈善机构捐助了超过200万美元。

该公司的网站上写著:“我们帮助在美国各角落建立起一种生命的文化。”

该公司的主席和联合创始人戴维·康迪特是十个孩子的父亲。他指出,全美的各电信运营商基本上在堕胎问题上尽可能保持中立,但是也有很多直接或间接支持著堕胎产业。

2019年是慈善移动的第二十三个年头。这家公司最初主要提供固定电话服务, 后来转向移动运营业务。

康迪特称:“我们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一种服务,用来帮助顾客在使用我们的服务的时候能够惠及他们所关心的事情。”

他说:“我们的客户可以在每天使用手机的时候,就可以对反堕胎的慈善机构或公司提供资助。这会让他们感到开心。”

虽然慈善移动的理念强调生命文化,而且提供优质的手机和移动服务,但是公司在义务推广上却遇到了一定的阻力。在脸书上投放的公司广告被脸书以“内容不当、充满暴力”为由被禁止。

不过,康迪特指出,脸书认为反堕胎是对生命权力的冒犯,本身在我们看来就是对我们的冒犯。他建议人们到公司的网站上去看这个广告,从而做出自己的判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蓬佩奥:对美中贸易谈判表示乐观

    下一篇: 政府停摆反促短贷公司生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