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 Verizon重推无限量4G数据套餐
2017-02-13


由于网络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美国最大电讯运营商威尔逊(Verizon)2月12日(周日)宣布,将在2月13日开始重新推出无限量数据套餐计划,基本费用为每月80美元。

Verizon此前曾推出过30美元的无限数据(Unlimited)套餐计划,但是鉴于用户暴增令其数据网络不堪重负,于是停止了对大部分客户提供这项服务。

据CNBC报导,Verizon自2011年开始不再向新签约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无限数据套餐。最近该公司也曾表示,原先的无限数据客户如果每个月的数据使用量超过200GB,则必须要降级到有限数据(Limited)计划,否则会被暂停数据网络服务。

但随着美国几大电讯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Verizon不得不考虑客户流失的问题。日前,其竞争对手Sprint引入了新的无限量数据套餐。

Verizon新提供的无限数据套餐每个月的基本费用为80美元(供单线使用)。客户必须同意使用无纸化账单及自动付费。对于打算购买4条线的家庭还有优惠,每条线的月费为45美元,总计为180美元。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tablets)变得越来越普遍,人们逐渐从通过传统电脑上网的模式转移到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网,数据的用量也自然开始飙升。Verizon这时候再度推出无限流量的数据服务,对用户来说非常重要。

不过Verizon的无限量数据套餐虽然是流量不限,但是在使用上有时可能会遇到上网速度变慢等“塞车”问题。客户的数据用量在任何单线上达到22GB之后,如果发生网络堵塞,即自动被降低数据速率和服务的优先等级,从而影响流量的使用和体验。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要享受到有便宜又好用的服务,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了。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调整“优先递解对象”对华人有何影响

    下一篇: 专家:奥巴马政府审查太松 川普移民令有必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