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猪年不提猪  遭网友围观吐槽
2019-02-07

【看中国讯】2月4日是中国的除夕,“按照惯例”中国官方会给中国人播放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不过,今年是猪年,但节目全程未提“猪”字,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猪年不见猪怎会有过年的感觉?也有网友指,政府是因猪瘟避谈猪年。 

历年央视新年晚会开场舞,会突出当年的生肖元素,主持人更是串场词处处突出生肖。如去年过年,央视晚会开场有一群狗娃跳舞。但2019的猪年,央视主持人朱迅、康辉、任鲁豫、李思思等出现在舞台后,却未讨论“猪”年,节目中也鲜少提“猪”。舞台上除了演出人员几乎都身穿红色,舞台也是“一片红”。 

有网友边看直播、边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春晚看到现在,看不出是迎接猪年的,”“春晚舞台格外红;舞蹈也太红,其它啥也看不清。”

网友指出,“今年只有各国领导的贺词里有猪年大吉,几乎每个国家都提了今年是猪年,除了中国,真是讽刺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富商政客黄向墨    入澳籍遭拒

    下一篇: 美中高层贸易谈判将于下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