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2-10
2019上半年泛亚医疗福利讲座

泛亚义务门诊计划定期推出医疗保险公益讲座,2019年暂订讲题如下:

一月: Medicare 101之一,退出医疗保险优惠计划 Medicare Advantage Plan的时间

二月: Medicare 101之二,Medicare A部分和B部分开放注册/Medicare Supplemental补充计划

三月: Medicare 101之三,五星5-star评级的医疗保险优惠计划可全年注册

四月: 医疗保险101-医疗保险选择:考虑在65岁后继续工作?

五月: Medicare 101之四,Medicare & Medicaid双重资格的计划

六月: 奥巴马医保:年度注册时间和特殊注册时间报名及询问, 请致电240-393-5950。

在此期间,您可以改变您对健康保险的选择,删除或更改Medicare药物的保险范围。您可以在此期间根据需要进行更改,最后一次的选择将在1月1日生效。为避免注册问题,通常最好尽可能减少更改。   

Medicare Advantage开放注册期:
在Medicare Advantage公开注册期间(MA OEP),您可以从Medicare Advantage计划(不包括医疗储蓄帐户,成本计划和PACE)转换到另一个Medicare Advantage计划,或者换到Original Medicare。

MA OEP每年从1月1日到3月31日进行,请记住,如果您有Medicare Advantage计划,则只能使用此注册期限。

在此期间所做的更改将在您注册的月份之后的第一个月生效﹔例如,如果您在2月份切换到新的Medicare Advantage计划, 则新的保险范围将从3月1日开始。Medicare Advantage 开放注册期适用于已经加入某一Medicare Advantage计划的人。   

在这个期间你可以自由转换到其他有或没有药物保险的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或者切换回原始Medicare医疗保险和D部分计划。如果您还未加入 Medicare advantage plan,您不能在此期间切换您的计划。   

特殊申请期: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有资格参加特殊加入时间(SEP Special Enrollment Period)。SEPs允许您在正常注册期之外更改您的健康和/或药物的计划。例如,如果您的Medicare优惠计划退出了您的区域,或者您将离开计划的服务区域,您将收到SEP以切换到另一个MA计划或原始Medicare。

2月24日2019年天穿日联谊会

各位亲爱的客家乡亲大家好,大家新年快乐,猪事大吉!

大华府区客家同乡会在2019年2月24日(Sun)马里兰州盖城新财神餐厅 (New Fortune Restaurant) 邀请客家乡亲相聚欢度天穿日。

天穿日是勤劳的客家人感念女娲修补天的破洞,这天放下工作和家人团聚。 除新年聚会外,客家同乡会将安排客家文化活动、TV、红包与礼品抽奖。希望乡亲与客家之友来一起同乐。晩宴中,我们将选出新会长和理事,承前启后继续服务乡亲。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4日(Sun) 5pm
活动地点 :新财神, New Fortune Restaurant (16515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活动费用 :会员:$25,非会员:$30, 6-12岁:$15,5 岁以下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02月10日下午11时59分

活动网上报名方式(https://goo.gl/forms/BfHCB8iO7OiKJdHn2),最新消息会在“大华府客家同乡会”的Facebook或官方网页(https://sites.google.com/view/HAWMA/Home)之最新消息公布,请大家多多利用。无法在网上报名的乡亲,请洽各理事、顾问或会长登记。电话: (301) 928-08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市夏令营注册时间公布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环保艺术大赛接受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