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错过注册Medicare时间的部分人士,联邦政府将免除罚款
2017-06-10

【看中国综合报导】每年有数千名美国人错过了注册Medicare的最后期限,联邦官员和维护消费者利益组织担心,他们中的许多人误以为不需要注册,因为他们已经在“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简称ACA或奥巴马健保”的市场上购买了保险。如果没有及时在Medicare注册报名,他们可能会面临一生的麻烦

现在,Medicare已经暂时改变了规定,对于任何在符合Medicare B部分的条件之后遵守ACA政策的人,减免对晚注册登记的罚款。对于65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士,Medicare  Part B医保涵盖看医生和门诊护理。

Medicare发言人在解释政策变动时说,针对注册登记Medicare,通过市场, 许多错过最后注册期限的人没有收到必要的信息,错过了做出明智决定的时间


申请豁免在秋季截止
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拥有市场计划或曾经有过的人,以及因残疾而有资格获得Medicare的人士,但选择留在市场计划,可能有资格享受减免罚款。联邦卫生官员说,他们在930日前可以提出豁免罚款申请。


加州消费者组织健康倡导者的顾问Bonnie Burns说:“由于政府不明白,人们不知道何时需要注册Medicare,所以这是〈平价医疗法案〉开始以来的一个问题。人们一旦有了医疗保险,就可以减轻一切没有保险的压力,然后当他们有资格获得Medicare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们做出这样的改变。


除了奥巴马健保受益人以外,其他医疗保险受益人也犯了类似的错误,他们错误地认为,如果他们有一个市场医保计划,就不需要Medicare Part B,他们拥有市场计划,有的来自退休人员前雇主的福利,有的来自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健康保险,或来自少于20工人的雇主。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些医保都不能代替Medicare Part B。


根据Medicare规则,通常情况下,如果没有获得基于工作的健康保险,或者,如果65岁以后的员工的职业健康保险结束,那么在他们的年龄到65岁之前或之后3个月,需要注册Medicare Part B大多数65岁以下获得Social Security残疾福利的人, 在获得福利24个月以后,有资格加入Medicare Part B

在奥巴马健保体系(ACA)下,如果选择留在联邦或州交易所购买的计划中,那么符合Medicare条件的人将会失去补贴。参加其中一项那些计划并不能永久性保护他们免受Medicare的延迟注册登记的处罚。

市场保险公司通常首先发现保险受惠人年龄到了65岁,根据卫生法律,该保险公司被禁止,因为该会员可能有资格获得Medicare 而取消保险。


去年夏天,Medicare官员每月开始发送电子邮件给大约1.5万人,发送邮件的对象拥有带补贴的联邦运营的市场健保。他们接近65岁生日,在电子邮件中, 官员告诉他们“避免市场医疗和Medicare覆盖面不必要的重叠”。官员还开始联系同时具有Medicare和带补贴的市场医保的个人,敦促他们停止后者。

如何获得豁免的罚款
可能有资格获得豁免资格的人士,必须在930日之前提交申请。您可以在如下的网站找到如何人申请的信息:
Medicare Rights Center's Medicare Interactive website
Medicare医疗保险权利中心互动网站
https://www.medicareinteractive.org/get-answers/how-original-medicare-works/enrolling-in-original-medicare/time-limited-equitable-relief-for-enrolling-in-part-b
或者致电中心的求助热线,电话号码800-333-4114。


(本文仅供读者参考, 如果读者有具体事宜, 请联系Medicar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局严格认定H1B签证受益人学历证件

    下一篇: 美国开始审查签证申请人的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