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连续亏损邮费大幅上调
2019-02-14

【看中国讯】邮寄普通信件的费用最近从50美分提高到了55美分。这是自1991年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当时邮资从25美分增加到29美分。

2007年发行第一张永久邮票时,价格为41美分。一本永久邮票现在售价11美元。明信片价格保持不变,为35美分。邮局表示,通过Stamps.com在线购买邮票的邮资将支付每张邮票50美分。优先快递(Priority Mail Express)费率也有所上升,费率平均上涨3.9%。优先邮件的统一费率信封费率从70美分增加至72美分。使用媒体邮寄的费用将增加近3%。所有新的邮政费率都在Stamps.com上。

这次费用上涨是因为邮政局在2018年损失了38亿美元,连续第12年亏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70公路盖瑟斯堡路段夜间关闭

    下一篇: 华府失业率12月再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