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美扩张将增加员工数万
2019-03-05

【看中国讯】谷歌公司计划今年投资超过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展并建立新的数据中心和办事处。首席执行官皮采(Pichai)最近在博客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强调该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以及中西部和南部地区以外的地区发展。他写道:“2019年是连续第二年,我们将在(旧金山)湾区以外的地区增长的更快。”

谷歌将在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维吉尼亚州建立新的数据中心。皮采估计新建的数据中心将聘雇1万人。

CFRA研究公司分析师凯斯勒(Scott Kessler)表示, 谷歌强调其在沿海城市以外的扩张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过去一年,美国立法者越来越关注谷歌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并正在考虑通过隐私法来规范公司的业务范围。他说,“在美国更广泛的投资可能有助于讨好联邦政界人士和官员。”

谷歌专注于扩展其云端计算业务,这个市场面临来自亚马逊和微软等强大对手的激烈竞争。谷歌将在今年年底前在24个州开展实体业务,目前在21个州设有分支机构,并且正在扩展到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和内布拉斯加州。

凯斯勒表示,它的扩张可能也是吸引新员工的一种方式。谷歌将在乔治亚州增设办事处,并在包括西雅图和芝加哥在内的多个城市扩展办事处。

谷歌表示去年在全国范围内类似的扩展计划花费了90多亿美元。谷歌没有给出2019年扩展预计聘雇的确切员工数量,但表示将是“数万”全职员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尔顿夺冠最佳雇主

    下一篇: 预防流感几大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