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 “最佳雇主 100强” 大华府占7位
2016-03-12
D.C.有七家公司,登上了2016年财富杂志(Fortune)评鉴的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与纽约一样多,仅次于旧金山。但是,没有一家公司进入前25名。

排行榜中,位于维吉尼亚州麦克林(McLean)的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排名第56,名列“最佳地方(Best Places)”项目中,是6家新进入排名的公司之一。

该排名是根据对员工的随机抽样调查,如:经营信誉、工作满意度、和同事之间的相处。有三分之二的评分来自于这类调查。另外的三分之一则是基于财富杂志的“企业文化稽核”(Culture Audit),包括的问题有:工资和福利、雇用方法(hiring practices)、培训、表彰方案和多样化努力等。

D.C.名列2016年财富杂志“最佳雇主100强”的公司与其排名分别是:
第44名,位于维州维也纳市(Vienna)的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第56名,位于维州麦克林市的Hilton Worldwide。
第58名,位于维州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的CustomInk
第81名,位于D.C.的Arnold & Porter。
第83名,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Bethesda)的Marriott International。
第88名,位于维州麦克林市的Capital One Financial。
第99名,位于维州麦克林市的Mars。
另外,位于巴尔的摩地区汉诺威(Hanover)的TEKsystems排名第74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爱芦园医疗“寿星花园”开业 福泽华裔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4'